芋泥

奥斯汀的迷情剂(10)

       在你身后的乔治伸出手但显然没能拦住你的步伐  “嘿,弗雷德,你刚刚在干嘛,你在奥斯汀前面为什么不拦住她,我们还有事和她说不是吗?”乔治看着从刚刚开始就不太对劲的哥哥。

    弗雷德显然没思考那么多还在晃神,他当然清楚乔治拉着他开始研究这朵玫瑰花是为了什么,也知道乔治想要拿这朵玫瑰留下奥斯汀说些什么,可是看着刚才奥斯汀开口只叫了乔治的名字,两个人距离近到好像再也无法融得下第三个人了。

    弗雷德心里慌极了,他不知道自己是嫉妒奥斯汀更愿意亲近乔治,还是害怕从小形影不离的乔治有了更亲近的对象,总之他感觉心脏好像整个被一种酸楚的情绪包围了,整个像吃了笑话商店新出的超酸型棒棒糖一样难受极了。

     乔治看着一言不发的弗雷德,面色变得沉重起来,即使早就隐约感觉得到弗雷德对奥斯汀或许是和自己一样的感觉,但是还是让他有些为难,他们一直是彼此最亲密的人,什么东西都可以分享可是奥斯汀呢?他不敢去想奥斯汀到底会怎么选择,可他没有办法放弃奥斯汀,他也明白和奥斯汀在一起也许他和弗雷德以后再也不会像之前那样亲密了, 因为奥斯汀只有一个。

    而刚才快速逃开的你此时心里也乱极了,这不是乔治第一次像你不加掩饰的表达他的小心思了,或许从二年级暑假开始,乔治总是不加掩饰的开始表达对你好感和占有欲,只要你们在一个空间里,乔治总会忍不住像没有骨头一样赖在你周围,会双手揽着你的肩把你整个人像是大型玩偶一样镶嵌在他怀里。

   当然作为一个矜持的女孩子,你也挣扎过,但是对上这个像吃了变大药水一样的巨型家伙,你的那些小挣扎当然也不会起到什么作用。

    不过说实话你也从没有真正的想要挣脱过,毕竟魔咒成绩常年是o的奥斯汀小姐也不会这么容易被人牵制住。乔治的怀抱很舒服而且混合着草木和淡淡的橘子香味,是个看书时不错的“沙发靠垫”,而你本身也确实对这只自以为聪明的小狮子“图谋不轨”。

    你以为你仅仅对乔治是不一样的,可是从上次的事情你开始意识到,或许你想的从来都太简单了如果你和乔治在一起的话,你们和弗雷德关系会怎么变化呢?你无法接受失去乔治,可是同样无法接受弗雷德一下子从你的生活中消失,毕竟你们一直是三个人不是吗?

    你想你该逐渐和弗雷德保持一些距离,可是显然有点不太成功,而且弗雷德或许发现了这件事他似乎也在和你保持距离。

   最近在实验室他总是避免和你对视,但只要乔治靠近你,他总会以更快的速度把你们隔开,虽然他以前他也会介意乔治和你单独一起,乔治抱着你那么弗雷德就会毫不在意地坐在你腿边的地上撑在你的腿上叽叽喳喳说他们最新的创意。可是最近他一反常态,他会很严肃认真的对乔治说,希望他和你保持距离不然他会告诉莫莉阿姨。

    并且你总感觉他好像有话要对你说,可是当你单独碰到他的时候他总是跑的飞快,你很快意识到弗雷德在躲你,可是为什么呢?但你也很烦恼,你也意识到你也没法理清对弗雷德复杂的感情。

    今天乔治送给你那支玫瑰的之后,你惊叹过玫瑰的美丽和乔治、弗雷德的巧思之后,你也害怕听到乔治对你表白,即使你十分确定自己是喜欢乔治的,可是你没有理清对他哥哥的感情,你无法在这种情况下毫无负担的答应乔治,可是你想你根本舍不得拒绝他,所以你下意识选择的逃避。

   

   

    

     

     

    

评论(7)

热度(1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