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泥

奥斯汀的迷情剂(11)

  就带着难以直言的心情,奥斯汀也开始避开所有乔治、弗雷德可能会出现的场景,因此她只能花更多的时间在图书馆消磨,因为谁都知道霍格沃茨范围内最不可能出现这两只的地方大概就是图书馆了,这比他们出现在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的可能性还小。(毕竟一、二年级为了去找她,他们可没少勇闯地窖)

     下午当奥斯汀刚打开这周院长布置的长到几乎快要更换计算单位的论文。看着眼前的羊皮纸她撑起下巴不住的开始发呆,说实在的凭心而论也许伟大的邓布利多需要对他教师进行一些教职工培训,因为她有幸看到的麻瓜书籍里说孩子们常常需要一些鼓励教育不是吗?可伟大的院长却几乎对所有学生无差别的喷洒毒液,即使是她优秀的魔药也从未得到他的认可。

  

   哎尤其是可怜的格兰芬多小狮子们,更是凄凄惨惨你想到前天看到的纳威在魔药办公室出来后,哭的满脸鼻涕眼泪一把抓,让刚出地窖的奥斯汀实在看不下去来了一个清理一新,抽抽嗒嗒的和你道谢颤抖转身的小背影。心里默默吐槽,哦,这真的会给孩子留下心理创伤吧。

  

    “奥斯汀学姐 ”不知道哪传来的一声打断了奥斯汀脑海里的天马行空。她转过头去对上一双无辜的绿色大眼睛,哦是哈利,看到她向他看来正手足无措的摸着自己的乱蓬蓬的头发,而旁边还有一只熟悉的红色毛茸茸正满脸不情愿自以为小声的说:“哈利别去.”

  

    “怎么了哈利,还有罗纳德我觉得如果你下一句话是带有学院歧视的话,那你最好让它消音。”奥斯汀没控制住上手蹂躏了罗恩的红发,哼看不见那两个讨厌鬼,就要欺负他们的弟弟!!!

  

    “嘿,奥斯汀别总摸我的头,我会长不高。”罗恩在奥斯汀的魔掌下激烈的反抗着。

  

    “哦,矮一点更好,你家里需要平衡一些过高的基因。”她想着这一年疯狂窜高的两只愤愤不平道。

    一旁的哈利看着你们漏出一些羡慕的神色,罗恩总是永远有很多亲人的牵挂,他低了低头:“嗯 我们是想问问你知道尼可·梅勒吗?”

  

    奥斯汀停下摧残罗恩的魔掌,看向哈利乱糟糟但乖巧的小脑袋,又有些想rua的冲动,暂时克制住了“哈利,如果我告诉你的话,可以也摸一摸你的头吗?请原谅我的冒犯,我真的太好奇你的头发是什么质感了。”

  

   哈利听到惊异地抬起头:“嗯…. 奥斯汀 我是说奥斯汀学姐…或许可以,所以你真的知道尼可·梅勒吗?”说完话绿眼小狮子又把头低了下去,脸颊上还带着一些可疑的红色。

  

     奥斯汀立马转移注意力,把魔掌伸向了哈利的秀发:“嗯 出乎意料的柔顺,看来你们吃的巧克力蛙还不够,尼可·梅勒是炼金术大师,而且他很长寿哦,我敢肯定你们在近代巫师中没有找到他对吧。”边说着边试图整理哈利的乱发,甚至还用了一个美发的小魔咒。

  

   哈利不像罗恩他几乎乖乖的任你蹂躏他的秀发,大概他自己也知道反正无论怎样这头发都已经很乱了。

  

  “奥斯汀学姐,谢谢你,我想我们要走了。”他抬头看向奥斯汀。

  

  “好的,你看看虽然效果没有很大,但是比刚才是不是好多啦。”她边说边掏出自己的小镜子示意哈利看。

  

    这时赫敏抱着一摞书冒了出来:“奥斯汀学姐!”她又看了看哈利和罗恩“看起来奥斯汀学姐已经给你们答案了对吗?我早就说我们应该来问学姐”

    “嘿,可是是我们先问到的不是吗。”罗恩也毫不客气的回击。

  

     “罗纳德需要我提醒你吗,绝对不是你是哈利,你只会阻止不住的说一些学院偏见,我早跟你说过任何一种偏见都是不对的。”赫敏走过来把书摊道桌子前提高音量和罗恩对峙。

  

    眼看要成水火不融之势你赶快阻止:“在这样下去,平斯夫人可能会把我们请出图书馆哦。你们调查尼可·梅勒是什么课的论文要求吗?我怎么不记得一年级内容里有这个。”

  

    听到奥斯汀的话,眼前的三只小狮子都呆住了。赫敏支支吾吾的:“就是宾斯教授讲到了,我好奇,哈利和罗恩陪我来看看。”

  

    奥斯汀好笑的看着紧张兮兮的三只小动物,虽然一眼就能看出他们在说谎但还是选择了没有多问:“总之希望你们答应我,不论做什么要保证自己的安全。有事情的话可以来找我或者找乔治、弗雷德好吗?”

  

     “才不要找他们,有他们在我才会不安全。”罗恩气冲冲的打断,然后突然又像想起什么似的“奥斯汀,你们最近怎么了嘛,我这一周居然都没在你身边看到他们?”

  

    奥斯汀从口袋掏出一颗糖塞进嘴里含糊不清的说:“最近我作业太多了,我都在图书馆,你也知道你的哥哥们可不会出现在图书馆,那你们好好查吧。我要先回去了。”她整理了整理并没有开始动笔的魔药论文,向三只小狮子告别准备走出图书馆。

  

    在图书馆门口,看见了一个一周没见的熟悉的高个子红头发,她立马低下头想从另一边走掉,可他几步就迈到了她跟前,紧紧箍住了她的肩膀。

    奥斯汀小幅度的挣扎了一下发现根本没用,她只能抬头看着对上一双榛子色的瞳孔:“嗨,乔治好久不见。”

  

    “是啊,奥斯汀最近真忙呀,快要住在图书馆了是吗?需要我和弗雷德一日三餐给你送到门口吗?”三年级的乔治已经高出你不少了,几乎是完全压迫性的控制着你,眼神紧紧盯住她几乎快要冒出火花。

  

  (呜呜呜前段时间出了点事情停更啦。最近会慢慢补上来的!彩蛋是温暖的小哈利对奥斯汀产生的一些亲情向!还有三年级开学前火车上双子的互动,和双子对奥斯汀悄咪咪的占有欲。)

评论(3)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