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泥

西里斯✖️你|追妻火葬场的狗(上)

  格兰芬多傻白甜✖️潇洒撩人傲娇狗


    你最近有点烦恼,你恋爱了对象是整个霍格沃茨女生都为之疯狂的西里斯(也许还有部分男生),但是谈恋爱以来你看见西里斯的机会大概还不如费尔奇多。


    当然谈恋爱就会随时想贴贴,但是这种情况在西里斯身上完全不会出现,你甚至怀疑那天跟你表白的他是不是别人喝了复方药剂假扮的?毕竟其实大多数时候你更愿意相信他是詹姆的男朋友,哦你看随时随地在一起经历无数冒险、陪他去魁地奇训练、不分对错的坚定站在彼此身边、甚至还可以睡在一间房。


    透过图书馆的窗户,你看见你亲爱的男朋友亲密的搂着詹姆的肩膀,满脸笑意的看着他和对面的斯莱特林学生斗智斗勇。


   快看看这让梅林都会感动的深情,这真的不是爱情吗?你手撑着下巴无奈的翻了白眼,把自己埋进了魔文论文里。


   也许答应西里斯是个错误,他的首选可能永远是詹姆或许他就应该是自由潇洒的不该有羁绊的,那天只是梅林为了成全你这三年的小心翼翼的少女心意,开的一个小小玩笑吧。

     

    天知道你多喜欢他,从分进格兰芬多之后你就不停的寻找着他的身影默默关注着他。发现他们经常夜游之后,你就默默准备好食物施好保温咒等大家都休息了,悄悄放在休息室里,他总是陪詹姆去训练你就准备好毛巾和水,总在第一时间递给他们。你注意到他从来不好好听课,到期末他们总是四个人挤在一起抢夺卢平的笔记,还没学会复制成双的你就默默做两份笔记,赶在期末偷偷给他。

   

     那天你照例在休息室放好食物,想要偷偷溜回寝室的时候,却突然撞见从门口进来的他。

   

   月光透过窗子照在他棱角分明的脸上,你一时间忘记离开视线呆呆地愣在原地,只见他越走越近低下头:“克莉丝,我最近不喜欢吃牛肉三明治,给我换换。还有要当我女朋友吗?”你脑子晕乎乎的,只觉得说话间他呼出的热气全部喷在了你脸上,嗯?他说了什么来着?

      

     “那 那个,布…布莱克同学,你能在说一遍吗?我刚才没听清。”你低下头疯狂平息自己的心跳,好近真的好近如果我抬头假装不小心亲上去,他来得及拔出魔杖吗?

   

    你在脑子里胡思乱想着,突然听到他轻轻的笑了起来:“算了,真是个小呆瓜。”他弯下腰来,用唇轻轻碰了下你的发顶:“克莉丝,我是说你愿意当我女朋友吗?”


    咦???等等我是不是已经在床上做梦了。你猛的抬头看向他,哦看着优越的身高差连下巴都撞不到在这种时候你居然还能分神反弹这个:“布莱克,我答应。但你能不能在说一遍啊,我怀疑我刚才走神了。”

    

   他伸出双手抱住你的腰,弯腰靠近你的耳朵:“女朋友,我是说我想换换夜宵的种类。”

    

   那天你迷迷糊糊的回到了寝室,西里斯也会偶尔在晚上休息室的时候,轻轻环抱着你,和你絮絮叨叨的说一些和詹姆发生的趣事,好吧又是詹姆。

    

    总之很少有人知道你们在谈恋爱,而他好像对你这个女友的定义也只是一个自动补货的食品站。你从一开始的欣喜若狂到现在,好像也慢慢冷静下来了。

    

    你好像一颗微弱的行星,一直在不停的围绕着他旋转。而对于他,你只是围绕其中的亿万星辰之一。你明白在爱情里永远都是不对等的,你接受他不如你爱他那样爱你,接受在他心里你或许永远没有詹姆重要。

 

    但你不理解,既然这样又为什么要让你做他女朋友呢?作为朋友你也会每天提供宵夜也会熬夜做双份笔记。


    他真的爱你吗?还是一切都是所谓的报答罢了,你看她对我那么好,有那么喜欢我,我能给她的无非是这个,而我又不在乎那给她好了。

    

    你可以接受他的一切,甚至接受他不爱你,但是你不能接受他这样敷衍你的心意。你做的一切是因为你爱他,你自愿为他付出,你不需要报答更不需要施舍。


     你从魔文论文里抬起头来,他和詹姆已经不在窗外了。你想或许你应该和他说清楚,或许你这颗小行星是离开既定轨道去新宇宙的时刻了。


     晚上在休息室你等到了西里斯,把《预言家日报》放在一旁的沙发上开口叫住了他:“西里斯,我有事想和你单独谈谈。”

    

    詹姆看见你笑着锤了锤西里斯,带着莱姆丝和彼得快速溜走了。西里斯朝你大步走来和你并肩坐在沙发上,伸出手揽住了你的肩膀还左顾右盼看看你的周围:“克莉丝,怎么了,有没有吃的我快饿死了。”

  

    “西里斯,在旁边的柜子上,以后你们记得自己留点夜宵。我想我之后大概没办法帮忙了。”你低着头看向自己的鞋尖感觉眼眶已经湿润了,你拼命抑制住克莉丝你行的,他并不爱你为此付出的时间和精力已经够了,别在感动自己了。

    你用力吸了吸鼻子接着说:“我想上次你开的那个玩笑,我想该结束了。”说完你推开了他奔跑着上了女寝的楼梯。

  (彩蛋是布莱克视角下的你呜呜一些自我攻略的甜蜜大狗)

评论(15)

热度(76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